当前位置: 平阳法院 -> 新闻中心 -> 公众开放日  -> 正文公众开放日

我院举行“走进人民法庭,感受阳光司法”公众开放日活动

分享到:
发布时间:2015年04月10日 来源:

  11月27日下午,我院邀请水头镇、山门镇等人大代表共22人走进水头法庭,参加以“走进人民法庭,感受阳光司法”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。

  在分管院长胡丕敢和水头法庭庭长陈贤锋的带领下,受邀人大代表依次参观了法庭立案窗口、审判庭、诉调对接办公室、文化建设长廊,并旁听了一起股权转让纠纷和民间借贷纠纷的庭审。大家纷纷表示法庭工作环境整洁,庭审程序规范,干警着装整齐,精神风貌良好。

  随后,大家在会议室齐聚一堂举行座谈会,陈贤锋庭长对近年水头法庭工作成绩、亮点及存在的困难、问题等进行了分析汇总,并让人大代表们谈谈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大家表示法庭司法程序规范、阳光司法措施到位,建议继续加强法制宣传,并可多邀请他们参与陪审、调解、执行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