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您当前的位置 : 平阳法院  ->  新闻中心  ->  图片新闻  -> 正文图片新闻

平阳法院举行授予警旗暨 “最红警队”授牌仪式

分享到:
发布时间:2021年01月13日 来源:

  2021年1月10日即将迎来是首个“中国人民警察节”,值此之际,为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,平阳法院举行授予警旗暨“最红警队”授牌仪式。?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警务科科长郭勇在仪式上宣读表彰通报,授予平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市法院“最红警队”称号。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阮利平为平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授牌,授旗仪式上,三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,护送警旗缓缓入场,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周慧临向党组书记戴真敬礼,并接过警旗,在党组书记戴真监誓下,全体司法警察举起右拳,面对警旗庄严宣誓:对党忠诚、服务人民、执法公正、纪律严明;坚定纯洁、让党放心、甘于奉献、能拼善赢。铮铮誓言,字字千钧,党组书记戴真向受到表彰的司法警察大队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:?一是要政治建警,对党忠诚;二是要为民立警,认真履职。要依法履职尽责、勇于担当。不断提高警务保障能力和执法公信力,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;三是要实战强警,应急处突。按照“实战实训、战训一致”原则,开展集中训练和日常训练,联合兄弟法院开展实战化融合训练,切实提高应急处变能力;四是要从严治警,奉献担当。严明警容、警纪,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,为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,为警旗增光添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