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您当前的位置 : 平阳法院  ->  新闻中心  ->  主要信息  -> 正文主要信息

平阳县人民法院关于举报违规吃喝问题的公告

分享到:
发布时间:2023年09月07日 来源:平阳县人民法院

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、从严治院,以最鲜明的态度、最严格的要求、最严厉的举措,切实加大法院队伍教育引导、日常管理和预防违纪力度,现向社会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,请广大群众参与监督。

  一、举报方式

  (一)来信举报:平阳县昆阳镇兴良路平阳县人民法院内部监督。

  (二)电话举报:0577-63889906。

  二、举报范围

  1.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,为商人老板“站台背书”、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。

  2.违规相互吃请、“组团吃喝”,搞“小圈子”、相互请托办事、说情打招呼。

  3.甘做“局中人”,违规接受宴请,接受请托插手案件、打探案情。

  4.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、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。

  5.违反招商引资、商务接待、公务接待规定,超标准、超范围吃喝、饮酒。

  三、温馨提示

 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,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,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,不得捏造、歪曲事实。如存在捏造事实、诬告陷害等行为,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。

  特此公告。

  平阳县人民法院

  2023年8月25日